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桥西区幼儿园启动交通小卫士活动

2017-06-23 来源:

  6月16日上午,桥西区幼儿园联合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了“爱惜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小卫士活动启动仪式。旨在提高幼儿交通安全意识, 争做文明小市民,深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交警首先向孩子们宣读了 “爱惜生命、文明出行”倡议书,园长张艳平向家长发放了倡议书。活动中,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中班通过学认交通安全标志、开展了主题绘画等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大班的孩子通过“过斑马线”“开小汽车”“红灯停、 绿灯行”“不在马路上玩耍”等情景表演,在游戏中体验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利用家园联系栏、微信群等形式向全体幼儿、家长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