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全省美丽乡村特色体育展示活动在我市举办

2017-07-05 来源:

  近日,由省农业厅、省体育局、省农民体协主办,市农牧局、市体育局承办的河北省美丽乡村特色体育品牌项目展示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00多名农民表演者进行了特色体育品牌项目的展示,深入挖掘整理和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和民间民俗民族传统健身项目。经过展示,张家口市、邯郸市、秦皇岛市等获得优秀表演奖,唐山市、石家庄市、邢台市等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些展示项目具有河北各地区域特色和历史传承、体育健身文化底蕴,同时具有民间民俗特点,具有观赏性、娱乐性和健身效果好的特点。它们多为世界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均经县(市)选拔、市级评比推荐、省审核批准。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特色体育品牌项目在全省广大农村普遍开展,为广大农民的健身创造积极条件。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