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调度“净土3号”专项行动

2017-07-10 来源:

  7月5日,我市召开全市禁种铲毒“净土3号”专项行动调度会,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禁种铲毒 “净土3号”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王亚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做好各项禁种铲毒工作,确保实现我市连续三年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的目标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王亚军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上,进一步坚定做好禁种铲毒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坚决打赢禁种铲毒“零种植”攻坚战。

  会上,各重点县(区)就禁种铲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