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河北省第二轮扶贫审计中期汇报会在我市召开

2017-08-03 来源:

  7月28日,省审计厅在我市召开河北省第二轮扶贫审计中期汇报会。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晓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赵建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驻我市各扶贫审计组工作汇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就我市下一阶段的扶贫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通过审计监督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分配,监督扶贫项目的实施和绩效,督促扶贫政策措施落地生效。要用心审计,深入田间地头,摸清底数,摸透情况,用数据和事实准确客观地反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情况。要持续跟踪整改,通过上下联动,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建议,促进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审计责任的落实。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