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京津冀国资国企恳谈会在我市举行

2017-08-14 来源:

  8月9日至10日,京津冀三地国资委及所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齐聚我市,就深化国资国企合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举行恳谈会。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天津市国资委副巡视员陈浩先后发言。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致辞,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三地国资委和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张家口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独特位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正在下大力建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大力推广可再生能源应用,积极建设协同创新平台,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努力构建绿色城镇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张家口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优良,特别是在连接北京的高铁、高速沿线区域拥有一批良好的协同发展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考察调研,在加快城乡建设、发展公用事业、培育高端产业、打造特色小镇、做强张家口农业品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把张家口打造成京津企业的发展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

  期间,河北国控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天津一商集团等10家重点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和中海外智慧城市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国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津融资产管理公司,分别就中海外河北国控股权投资基金 (有限合伙) 项目,京津冀资产管理合作基金项目进行签约。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园区和崇礼冬奥会项目场地规划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