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退伍女兵行前丢行李民警帮忙5小时找回

2017-09-06 来源:

  “感谢警察叔叔为我们找回行李箱, 退伍手续和一些重要的证件也及时找回了,当兵两年就要离开张家口了, 对这座城市更多的是留恋和不舍……” 9月3日,小吴和同乡计划从我市退伍返乡,“打的” 到火车南站后, 不慎将行李箱遗落在了出租车上, 后在经开公安分局站前警务室民警的协助下,5小时将行李箱找回。次日,小吴一行顺利踏上归途。

  小吴是河南洛阳人, 两年前参军来到我市驻军某部话务班服役,今年9月服役期满。9月3日,已经办理退役手续的小吴和三位同乡准备一起返回河南洛阳。 当日下午15时,她们先是打车到火车北站购买车票, 因没有查到合适时段的车次, 小吴及同乡打车来到机场查询飞机航班, 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班次。17时左右,小吴及同乡再次打车来到火车南站,孰料,因着急下车, 将放有退伍手续和一些重要证件的行李箱遗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付完打的费后,出租车驶离原地,因小吴没有记住车牌号码,一时手足无措。

  情急之下, 小吴和同乡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通知的站前警务室白警官、 任警官先是安慰她们不要着急,问明情况后,带领小吴等人来到辖区新车站派出所查看视频监控,无果后,又到机场对附近的视频监控进行查看。 经过细致查看, 白警官从监控影像中找到她们乘坐的出租车并确定了出租车具体信息。 随即,白警官、任警官立即与相关出租车公司取得联系, 找到当时开车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说明情况后,王师傅称因该辆出租车已经交给夜班司机营运,随即,王师傅与正在营运的司机取得联系, 当日晚上22时, 王师傅将小吴遗落的行李箱送到站前警务室, 查验完毕后将行李箱物归原主。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