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市委政法委部署“打黑除恶”工作

2017-10-09 来源:

  9月29日,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

  会议传达了 《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 主要内容, 听取了市公安局 “打黑除恶” 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我市 “雪亮”工程推进情况汇报,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展开讨论。

  王亚军要求,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站在政治高度看待 “打黑除恶 “工作的重要性,尽快落实举措,出台细则, 划分排查重点区域, 明确目标任务,开展宣传舆论造势, 夯实该项工作的基层基础, 加大 “打黑除恶”力度,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法治环境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