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沙岭子西站已建成新候车大厅

2017-10-10 来源:

  近日,记者在沙岭子西站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配套设置建设。目前,沙岭子西站候车大厅已建成,站前广场综合服务办公楼主体工程已完工,配套的停车位已完成, 其他附属设施也正在逐步完成。

  沙岭子西站位于经开区姚家房镇,是唐呼铁路上的一个小站。由于新建京张铁路,张家口南站近期将启动站场施工, 旅客将暂时改为沙岭子西站上下车,售票业务也暂时改为沙岭子西站。沙岭子西站已完成的候车大厅为钢架结构,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 设有8个售票窗口和4个检票口;站前广场及配套设施工程位于沙岭子西站南侧,占地面积约31.8亩, 东西长206米, 南北宽103米, 广场内设置小型车辆停车区、综合服务及旅客休息区、出租车停车等待区、公交客运区及长途客运区等5个功能分区, 并设置811.2平方米的综合服务用房及511.52平方米的公交客运服务用房等配套建筑,含小型机动车停车位246个、出租车等待位23个、长途车停车位14个、公交车停车位22个。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