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对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再督导

2017-10-1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建卫生城市紧急攻坚会议精神,切实加快我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工作进程,近日,市创卫督导检查组对我市7个区的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再一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肯定了7个区创卫工作取得的新进展: 宣化区对全区五小行业展开了数次拉网式的清查,下花园区针对公路街菜市场北面流动摊贩及店外经营召开专门整改现场会, 万全区下大力度整治市场环境等。 各区在主次干道、 施工围挡、 公交站口、 主要交通路口防护栏等处悬挂张贴户外宣传标语、 倡议书, 在各商场、 宾馆、 沿街门店等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卫宣传标语, 全方位造势。 整体宣传氛围大幅度的提升, 为省级卫生城市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