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店主拾金不昧失主感激称赞

2017-11-15 来源:

  “我想要感谢一位好心店主, 表扬他拾金不昧的精神。” 近日, 市民朱先生致电本报市民热线, 反映他购物时不慎将手机丢失, 一家专卖店店主捡到手机后及时归还。

  当日上午, 63岁的朱先生到桥东区一家家具城准备购买家具, 接连逛了好几家家具店后他回了家, 结果怎么也找不到手机。 “我的手机是刚买的, 花了5000多元, 关键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和信息都挺重要的, 丢了耽误事儿。” 朱先生和爱人将上午去过的地方盘算了一遍, 出去寻找。 就在这时, 朱先生爱人接到了一家专卖店店主打来的电话。原来, 该店主在朱先生离开一阵后发现了朱先生的手机, 店主赶忙拨通了他手机通讯录里的一个电话, 通知朱先生来领手机。

  拿到手机后, 朱先生非常感激, 对店主连连致谢。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