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铁道西街小学举行主题队会纪念“罗阳中队”创建五周年

2017-11-28 来源:

  11月25日, 是航空英雄罗阳殉职5周年纪念日。日前,在市关工委和解放军长城校外辅导站的倡导下,桥东区铁道西街小学举行 “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队会,纪念该校少先队 “罗阳中队” 创建5周年。

  5年前,我国首艘航母舰载机研究员及高级工程师罗阳在工作岗位上不幸殉职, 铁道西街小学隆重举行创建少先队 “罗阳中队” 命名授旗仪式, 宣告全国第一支以罗阳名字命名的少先队英雄中队光荣诞生。5年来,该校少先队 “罗阳中队” 集体建设不断加强, 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受到罗阳生前所在单位的赞誉,并多次给铁道西街小学少先队 “罗阳中队” 寄赠相关罗阳事迹的各种读物。

  据了解,我市铁道西街小学少先队 “罗阳中队”旗帜复制件,被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罗阳纪念馆”征集并予以陈列。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