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宝丰街小学邀老党员进校园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来源:

  近日, 在市关工委和解放军长城校外辅导站的倡导组织下, 桥东区宝丰街小学1700多名少先队员满怀幸福的喜悦和奋进的豪情,借助每周一次的校园升国旗仪式的契机,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尽情讴歌十九大引领中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主题升国旗仪式现场,悬挂着宽19米(寓意十九大)、高2.017米寓意十九大召开的年份)印有《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图景和十九大盛会图景。 仪式上,全校师生集体诵读印在图板上的十九大主题词。接着,王治良、赵柱国两位80多岁的老党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校师生解读十九大精神要点,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全校师生集体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学好十九大精神,悟透新时代内涵,看准新征程目标,续写新篇章精华。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