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怡安街社区“家长学校”开讲

2017-12-01 来源:

  11月28日, 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卫生和计划生育办公室及怡安街社区共同开展了 “提升儿童自我安全防护能力” 的学习交流活动。 怡安街社区内的三十余名儿童家长通过现场学习交流, 了解和掌握了提升儿童自我安全保护能力的重要性和可行性方法。

  “坏人不一定长得凶神恶煞,大部分的暴力侵害是熟人干的;一定要告诉孩子, 被人威胁不许告诉家长的事情, 就一定要告诉家长; 对坏人可以撒谎, 生命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活动现场, 怡安街社区党组副书记白雪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和视频, 向在场的儿童家长们详细讲解了, 如何教导孩子学会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

  “以前总觉得孩子太小, 没必要防范什么, 今天的活动给我们这些家长敲响了警钟。” 现场参与活动的赵女士不无感慨地说。会后, 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制作好的PPT和视频发到社区居民微信群中, 供大家收看学习。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