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机场多措并举为冬季航班“保驾”

2017-12-12 来源:

  连日来,针对持续低温天气,张家口机场结合冬季运行特点,围绕机坪安全、水电安全、供暖安全、设备安全等方面,扎实做好冬季设施设备维护检修和运行保障。

  针对助航灯光、廊桥等设施一方面安排相关人员进行自检,一方面利用航班间隙增强巡检频次;严格落实机坪安全运行规定, 做好日常设备隐患排查及记录工作,并做好防低温、防冰冻物资储备以及机坪作业人员防风、低温作业物资储备,确保各项防护工作应对充分、有效。

  针对供水、供电等设备易冻的情况,机场提前做好防冻工作,组织专人对场区内的供水、排水管道通过绑保温棉、缠棉布等措施进行保温,并对各井口加盖棉布和塑料薄膜;对柴油发电机增加开机试运行次数,对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正常启动;分配专人24小时监测燃油锅炉,根据燃油锅炉供暖时间利用空调相互补充,保证航站楼温度舒适;同时,对场区的电器电线、用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全力做好冬季航班运营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