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市特校党员干部助力帮扶村精准脱贫

2017-12-12 来源:

  近日,市特校的党员干部组成慰问组,深入阳原县井儿沟乡下八角村进行精准扶贫。

  慰问组成员走进村民家中,为村民们送上播种器、米面油和过冬的棉衣等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有何就业意向,有何手艺特长,找出适合不同困难家庭的帮扶办法。五保户王振如是聋人,他不断地用手语表示谢谢;贫困户党员王丙山今年73岁,还在种地,当给他送去玉米播种器,他激动地说:“明年开春种地不愁了,有了播种器速度可快多了,节省了大量时间,谢谢学校领导设身处地为我们村民着想!”市特校党员干部们还鼓励村民们要自强不息,通过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和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并将连心卡一一递到他们的手上,告诉他们电话号码,有事有困难及时与帮扶责任人联系。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与下八角村村干部、困难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近两年来,市特校驻村领导用情行动,精准谋划,多方筹集资金,为村委会添加了办公设施,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了群众的水资源、村公路修建、通信等基础建设等问题,村“两委会”成员对驻村扶贫帮扶工作组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