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召开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12-15 来源:

  12月12日,市政府新闻办与市住建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我市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发布。省、市主要媒体记者应邀参加。

  截至目前,怀来县、张北县、涿鹿县三县已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赤城县、蔚县、康保县、怀安县、沽源县及崇礼区、万全区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阳原县、尚义县正在积极筹备争创省级园林县城。全省环首都已创成国家园林县城的有5个县,其中我市有3个,目前怀来和涿鹿2个县已完成环首都国家园林县城创建任务。

  新闻发布会上,相关人员就我市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创建园林县城的标准、 难点、作用、下一步工作等问题回答了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

  我市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园林县城创建与成果巩固工作,把县城绿化与脱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全市城市园林绿化更加均衡、充分的发展,打造环市域园林县城群,为筹办冬奥会、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园林绿化基础,同时为城镇居民营造更加优美、舒适、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