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市第六中学获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工作评选活动一等奖

2017-12-19 来源:

  近日, “第十四届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工作评选活动” 公布评选结果, 市第六中学学生的参赛作品 《张家口市第六中学迎冬奥活动》 获全国一等奖。

  据了解,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 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 旨在探索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的方法与经验, 其所颁发的 “金犊奖” 是全国中小学校园影视节目评选的最高奖项。

  市第六中学参赛作品《张家口市第六中学迎冬奥活动》以北京和张家口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背景,讲述了该校为迎冬奥而开展的一系列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故事,表达了我市青少年学子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该作品内容丰富,情节新颖,拍摄过程自然流畅,集艺术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从全国3000多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一等奖。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