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市图书馆“阅读之星”活动经验交流会在红旗楼小学举行

2017-12-26 来源:

  日前, 市图书馆 “阅读之星” 活动经验交流会暨颁奖仪式在桥东区红旗楼小学举行。

  为激发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指导其积极开展基础写作, 市图书馆今年年初起在部分中小学开展了 “阅读之星”活动。活动中,市图书馆专门拟定了荐读书目,指导学生们根据推荐书目进行阅读, 并对学生们的读后感和阅读心得进行了评奖, 评选出 “阅读之星”5名、 一等奖16名、 二等奖26名、 三等奖29名、 纪念奖10名。

  会上, 有关学校介绍了 “书香校园” 建设与阅读推广工作经验; 教师代表交流了辅导学生阅读心得; 对红旗楼小学等5所获优秀组织奖的学校和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市图书馆还在红旗楼小学挂牌 “张家口市图书馆分馆”,并向红旗楼小学赠送了电子书籍。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