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大美张垣 温暖如您 丨 “谢谢我这位好邻居!”

2017-12-26 来源:

  近日,63岁的市民白女士独自在家做饭时不小心将手指割伤,对门邻居林女士及时将其护送至医院,垫付医药费并全程陪同就医治疗,白女士非常感动,希望通过本报感谢自己的好邻居。

  据白女士讲述,当天中午,她独自在家做饭,切肉过程中不小心割伤了手指,“这一 刀割得很深,血立刻就涌出来止不住地流。”白女士说,“当时我就有点慌,赶紧捂住流血的伤口。 因为家里没有人,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情急之下我敲了对门家的门,想让邻居老姐姐帮我找点止血药。 ”

  白女士的邻居林女士开门后看到白女士的手伤得不轻,赶忙穿戴好并帮白女士整理好出门穿戴的衣帽,带着白女士出门打车赶往医院就诊。 “到医院以后,她帮我挂号,陪着我找诊疗室看医生,又帮我开药付医药费,一直忙前忙后。等我伤口处理好以后,她又陪我回到家里。 ”白女士说,“这一次多亏了邻居老姐姐帮忙,如果不是她,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心里一直特别感动,希望通过晚报谢谢我这位好邻居。 ”

  白女士表示,邻里间的关心与互助能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大家生活的环境充满爱与温暖,“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这一次的经历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邻居带给我的感动与暖意,这份浓浓的邻里情让我深深记在心上。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与自己的邻居真诚相处,让邻里情温暖更多人。 ”白女士说。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