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经开区开展拆违整治见成效

2017-12-26 来源:

  在全市集中整治“双违”和“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中, 经开区围绕 “零容忍”、“严打击”、“停增长” 的违法建设治理目标, 对辖区内所有违法建设依法进行调查、统计和拆除,取得了实际成效。

  专项行动中,经开区建立健全违法建设举报制度,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信箱,以确保拆违整治行动全方位无死角。对所有违法建设的位置上图,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违法建设的名称、建筑面积、占地面积、违法事实等情况,依法提出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截至日前,共计摸底双违违法建设共约40万平方米,一区四边违法建设共约16万平方米。

  依照拆除计划,经开区管委会多次组织各部门联合行动,进行拆除整治。截至日前,全区共计拆除双违违法建设36.52万平方米,占双违违法建设的91.3%,拆除一区四边违法建设13.92万平方米,占一区四边违法建设的87%。

  在此基础上,该区充分利用土地、规划遥感卫星图斑和现代科技信息技术建立立体多维的防控手段,对已拆除违法建设加强管控,对新增违法建设切实做到“零容忍”,一经发现迅速处理,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