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揭晓

2017-12-27 来源:

  日前,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 经申报推荐、 资格审查、现场评审及业绩公示等,我市第三届市长质量奖揭晓。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蒙牛塞北乳业有限公司、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组织奖,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登社获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今年年初开始,为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进一步强化全市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加快我市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引导和激励企业追求卓越质量,增强综合竞争实力,有效提高我市产品质量和企业管理水平,大力表彰重视质量、管理先进、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依据 《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 《张家口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细则》有关规定,我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