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元旦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2017-12-27 来源:

  元旦小长假即将临近, 不少市民已经提前安排好了外出旅行、探亲。记者从市公路收费管理处获悉, 元旦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并没有针对7座 (含)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但预计车流量相比平日还是会有明显增加, 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

  据了解, 根据交通部的相关规定, 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而同为法定节假日的元旦却并未列入免费范围。 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计划外出的市民,从历次小长假情况看,假期首尾两日车流量最集中, 从时段上看,7:00—11:00,15:00—18: 00会出现出行高峰,驾驶员一定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错峰出行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