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爱在泥河湾”资助3名贫困生

2017-12-28 来源:

  12月17日, 爱在泥河湾互助会志愿者给阳原县3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生活用品。

  化稍营镇大渡口村的王文博今年6岁, 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为了维持祖孙两人生计、 供王文博上学, 王文博的奶奶揽了为人砸杏仁的营生, 王文博写完作业后也会帮着奶奶一起砸杏核。 东城镇虎头梁村的王南迪和王向海是姐弟俩, 父亲体弱多病, 每年靠着种几亩田地来维持一大家子的生活。 王南迪、 王向海姐弟俩上学的费用也是父亲借来的。

  爱在泥河湾互助会志愿者给王南迪、 王向海姐弟俩送去了1500元助学款, 给王文博送去了500元助学款。 除了给3名贫困学生赠送书包、 课外用书、 棉被、生活用品及衣服等爱心物资, 志愿者还给两家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 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 将来学有所成, 报效祖国。 志愿者张汉武、王佳丽、 杨正亮见到王南迪家庭贫困, 每人又捐助100元爱心款。

  王南迪接过志愿者送来的书包和助学金, 眼泪忍不住往下落,王南迪说: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资助, 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 志愿者表示将长期关注和帮助3个孩子, 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