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张家口市创城办:关于征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意见建议的启事

2017-12-29 来源:

 张家口市创城办:关于征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意见建议的启事

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2017年我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做好下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准备工作,现决定向全市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征集文明城市创建三年规划(2018——2020年)的建议和良策。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如何提升城市环境品位市民文明素质、改善提升交通环境、市场管理水平、加强文明社区创建高群众参与热情等方面内容,结合生活实际,对今后三年每年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活动通过网络、微信、电子邮件、邮寄、拨打热线等多种方式进行。搜索张家口文明网(或登陆网址:http://www.zjkwmw.gov.cn/),在首页右下角点击“我要建言”;关注张家口文明网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见下方),点击下拉菜单文明动态,选择“我要建言”;

来信地址:张家口市经开区长城西大街市直机关办公楼市创城办北楼503房间、南楼1033房间;

电子邮箱:zjkccxx@163.com;

电话热线:0313-8058003,0313-4118339

四、征集要求  

建议献策内容要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立足城市未来建设发展、坚持奥运思维,对于改进我市创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有实际效果。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市创城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严格筛选,并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复和反馈。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意见建议进行评选和奖励。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积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规划献计献策。

创城永远在路上,文明张家口因你而美丽!

 1514550844(1).png 

 

               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2月29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