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全省首个“消防文化创作工作室”在我市成立

2018-01-03 来源:

  日前, “消防文化创作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市公安消防支队举办, 首批11位工作室特聘客座教授接受了聘书, 并向支队赠送了个人创作的艺术作品。 该工作室也是我省首家打造消防警营文化的工作室。

  为给广大消防官兵提供一个与艺术大师、 行业专家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进一步促进部队文化人才的培育, 使 “兵写兵、 兵唱兵、 兵演兵”成为主流和风尚, 市消防支队谋划成立了 “消防文化创作工作室”。

  据悉,支队首批聘请的11位客座教授, 将定期到工作室与有相关文艺特长和爱好的官兵代表进行交流, 开展活动。

  “希望消防文化创作工作室可以成为促进消防部队文化发展的平台、 展示消防部队文化魅力的窗口、 联络社会文化力量的纽带和促进警民关系沟通的桥梁, 更好地向社会宣传消防工作,弘扬正能量。”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