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流动大学生党委正式成立

2018-01-04 来源: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紧密团结流动大学生党员,真正使大学生 “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我市流动大学生党委委员会正式成立,开启流动党员管理新起点。

  近年来, 随着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 特别是我市招才引智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人事代理人员逐年增加, 流动党员数量也越来越多。 目前, 市人才交流中心管理的流动大学生党员有790多人, 包括刚毕业大学生、 各行各业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 高层次人才、 部分海外留学生等群体。 市流动大学生党委成立后, 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不断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 管理和服务工作, 确保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 服务管理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