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东河沿社区:网格长“管”好居民事

2018-01-04 来源:

  

    “刘大妈,暖气热不热?”“陈大爷,感冒好了吗?”“刘阿姨,有事您打电话!”寒冷的早晨,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人听得心里暖乎乎的。

  “有了网格长,咱们更方便了,电话就贴在公示栏,有事随时打电话。他们还时常上门帮着解决困难。”一位居民说。

  东河沿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多,老人及困难家庭多,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2017年,社区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在各楼院设置网格长,每一位网格长,每天至少在网格内进行一次全面巡查,发现卫生脏乱、设施损毁、破坏绿化等方面的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或动员社区志愿者帮助解决;每月开展一次入户走访工作,全面采集网格内单位和居民的相关信息,了解社情民意,及时向社区反映并提出工作建议。同时,特别关注低保户、空巢老人、残疾人、流动人口、困难群众等重点人群,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