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省考核组验收我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2018-01-15 来源:

  1月11日,由省住建厅总规划师吴铁带队的考核组到我市,检查验收2017年度我市集中整治 “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进行专题汇报。

  自2017年8月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双违”及“一区四边”(各县区建成区和机场建设安全保护区、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沿线建筑控制区)违法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政委、市长任指挥长,市政府主管领导担任副指挥长,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的指挥部。各县区将专项行动落实到单位、责任到人,依法依规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工作和拆后恢复利用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省确定的工作任务。

  省考核组对我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分清轻重缓急,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统筹安排,科学合理把工作做深做细,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