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市政协举行“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募捐艺术作品义卖会 王江出席并讲话

2018-01-15 来源:

  1月12日,由市政协主办的 “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募捐艺术作品义卖会在万全区举行,市政协主席王江出席并讲话, 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赵满柱、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

  此次义卖的30件作品,由我市25位爱心书画家、民间艺术家捐出,得到了13位爱心企业家的认购,共筹得善款26万余元。同时,爱心企业家将认购的作品现场无偿捐献给中国长城卫所博物馆。

  王江代表市政协向参与此次义卖活动的艺术家、 企业家、 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他指出, 自2017年市政协启动 “大好河山张家口·我爱我家慈善公益”活动以来,各界人士积极响应, 为推动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展现政协担当。此次募捐艺术作品义卖会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引领, 使更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让关心贫困群众的传统美德继续得到发扬。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