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 大美张垣 温暖如您 “您多找了我50元! ”

2018-01-23 来源:

  “我要谢谢这位顾客,他的行为真是令我感动。”1月18日,在桥东区林园路附近经营菜摊的摊主李先生致电本报市民热线, 表扬一位顾客退回了多找给他的50元钱。

  李先生介绍, 当天有一位顾客来买菜,挑了不少菜,一共是38.5元。这位顾客递给了李先生一张50元的钱,由于当时买菜的顾客还有几个, 忙乱中李先生错把这位顾客递来的50元当成了100元,找给了他61.5元。 李先生找完钱继续帮其他顾客称重、算账。 这时,这位顾客递过来一张50元钱说:“您多找了我50元钱。 ”李先生非常感动, 这位顾客还没等李先生说谢谢,笑着拎着菜就走了。

  李先生感激地说:“我们赚点小钱不容易, 要不是他, 我这一天就白干了。 我希望通过晚报表扬这位市民的诚信行为。 ”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