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桥东区集中清理私设车位锁

2018-02-01 来源:

  为解决在便道、 小区私设路障及车位锁这一长期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城工作,1月29日起,桥东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理车位锁行动。

  此次集中清理行动, 重点将对辖区范围内便道、小区等擅自设置的路障、车位锁全部无偿拆除。1月29日起宣传发动,向居民强调清理私设路障、车位锁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动员私设车位锁的单位和个人2月5日前自行清理拆除完毕。从2月6日开始,将组织城管执法、 房管、 公安、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对未拆除的路障、车位锁进行强制清理拆除,凡阻挠依法执行公务的,将由公安部门依法处理。清理拆除后便道、小区恢复原貌,对腾退的场地,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绿化、硬化或统一划设停车位,做到即拆、即清、即建、即整、即美。今后,桥东区将建立以区停车办牵头,社区、业委会 (业主)、物业监管,执法局拆除处罚,公安派出所保障的长效管理机制,随时发现随时清理拆除。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