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清明假期火车票开售

2018-03-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从张家口车务段获悉,根据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的规定,3月7日起,市民可以购买清明小长假首日(4月5日)的火车票。

  今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共3天。按照火车票预售期推算,3月7日,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网、12306手机客户端(APP)、电话95105105三种线上方式,最远可购买4月5日清明假期首日火车票。由于通过车站窗口和火车票代售点等线下方式购票要延后2天,预售期为28天,因此,3月9日,通过车站窗口和火车票代售点最远才可购买4月5日清明节的车票。此外,旅客可在3月9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4月7日的返程火车票。

  张家口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会自动取消;请不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影响您的出行。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