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沙岭子西站广场区域将集中治理!

2018-03-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张家口市公安局经开公安分局

  关于沙岭子西站广场区域集中治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张家口沙岭子西火车站广场区域管理,优化区域秩序,提升窗口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张家口申奥氛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舒适的服务。经开公安分局决定在张家口沙岭子西站广场区域开展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环境整治、治安秩序、规范客运为主要内容的集中整治行动。现通告如下:

  一、目前在沙西站南北广场东西两条道路管制区域内停放的所有车辆(包括铁路公车和职工私家车)请于2018年3月16日前主动驶离或停放到指定停车区域,逾期将按无主车辆进行处置。

  二、所有进入沙西站南北广场区域的车辆要严格按照指示行车,任何车辆不得在沙西站南北广场停车场区域外或行车道内停放车辆,否则依法清拖。

  三、沙西站南北广场东西两侧将设置停车区域。其中北广场西侧停车场为铁路内部专用停车场,北广场东侧停车场、南广场东侧停车场为铁路、地方公用停车场。请驶入车辆按照指示有序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未按照指示停放阻塞消防通道的,一律予以清拖。

  四、南广场西侧设置临时停放区域(应急停车场),网约车及接送旅客车辆可同时选择广场内停车场或应急停车场停放。南广场行车道内严禁停放车辆

  五、张家口车务段、沙西站区铁路各单位、商户、个人对内部消防、门前三包、环境绿化、食品卫生、规范经营等事项均应服从站前警务综合大队统一管理

  六、严禁出租车拒载、挑活、随意要价、不打表、甩客、站外拉客。一经发现,依法处理。严厉打击拉帮结派不服从管理、违规运营的出租车群体。

  七、坚决打击沙西站广场及周边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保障正规出租车的合法运营。

  八、严禁任何形式的拉客喊客乱象在沙西站广场区域出现,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九、严厉打击流窜于公交车站及公交车上的偷盗扒窃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乘客财产安全。

  十、严厉打击各类活跃于火车站的欺行霸市、地痞流氓等犯罪行为。

  所有沙西站广场区域内的单位和个人,均应遵守上述通告内容,服从经开公安分局站前警务综合大队管理。

  特此通告

  张家口市公安局经开公安分局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