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动员部署第三轮巡察工作

2018-03-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记者 左文婷)3月12日,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巡察要求,在服务全市改革发展中增强责任感;要聚焦突出问题,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问题、党规党纪执行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巡察监督震慑力;要敢担当善作为,灵活用好巡察监督方法,不断提高发现报告问题的质量;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要求管理巡察干部队伍,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举行了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