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首个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试营业

2018-03-2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记者 王万亮

  “店铺开得太及时了,作为张家口人,买件冬奥特许商品送人很有意义!”近日,由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我市首个北京2022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试营业,受到消费者关注和欢迎。

  该零售店位于我市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店铺装饰以蓝色基调为主,配以白色雪花,整体风格美观大方,冬奥氛围非常浓厚;店内产品琳琅满目,冰雪记忆钥匙扣、北京冬奥纪念章、2022冬奥会会徽发布纪念章等产品引得市民、游客纷纷驻足。冬奥会产品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更好地推广冬奥会品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传统文化。我市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举办地,市民冬奥情结深、热情高,北京2022冬奥特许产品在我市刚一上市便赢得消费者热捧。自店铺试营业以来,日均客流量近300人,现已售出各类产品近百单。

  目前,零售店已上市产品30余款,以服装和贵金属类产品为主,玉器、文具类产品将陆续上市。下一步,我市还将在桥东、崇礼等地布局多家特许产品零售店,并通过在店内播放宣传片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不断加大对冬奥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把特许商品零售店建成展示北京冬奥会品牌形象和承办理念的重要窗口,更好地营造冬奥氛围、传递冬奥精神、激发冬奥热情。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