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沙岭子西站应急停车场正式启用可提供350余停车位

2018-03-2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为加强沙岭子西站广场区域管理,提升窗口形象,3月18日,位于站前南广场西侧的应急停车场正式启用,可提供社会车辆停车位350余个。

  2017年11月12日,随着沙岭子西站接过张家口南站的客货运业务,沙岭子西站站前广场西侧的社会车辆停车场正式启用,提供社会车辆停车位256个,由于停车场采取西侧进西侧出单向环线的方式,因此停车场内的全部道路两侧设禁停区,停车场内车速限定为每小时5公里。随着自驾到沙岭子西站乘火车的旅客不断增加,一个停车场已无法满足旅客停车的需求,应急停车场位于站前南广场西侧入口北侧,总车位350余个。收费标准:社会车辆前2小时,每小时2元,之后每小时1元,白天最高10元,夜间最高8元。

  经开区公安分局站前警务综合大队提醒广大旅客,请驶入车辆按照指示有序停放,不得占用消防通道,未按照指示停放阻塞消防通道的,予以清拖。 (马明明 李晓霞 吕翼)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