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集中整治违规渣土车18辆受处罚

2018-04-1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自我市中心城区建筑渣土运输车辆春季集中整治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重拳出击、快速行动、严格执法,全力打好渣土车春季集中整治攻坚战,并在整治过程中取得良好成效。

  随着春季气温转暖,我市中心城区建设项目陆续开工,渣土运输车辆上路行驶频次越来越高。在当前市建筑渣土处置过程中,有的建筑施工单位和运输企业为了自身私利,存在着私拉乱倒、超速超载、无证经营、带泥上路、沿途抛、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重污染城市环境、危害交通安全、影响城市形象。

  为此,市城管执法支队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加大突击整治力度,强化监管责任制,加强对建设工地、消纳场、城区主次干道、外环路、高速出入口等城市主要路段节点的日常监管;发现违法违规渣土运输车辆,立即予以制止和查处;重点查处渣土车辆超载运输、密闭不严、没有平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把违法违规行为控制在萌芽阶段;不具体设定整治地域和时间,随时安排抽查行动,形成长效监管机制,避免集中整治工作成为一阵风,务求取得实际效果。

  截至目前,市城管执法支队共出动人员90人次,车辆46次,集中整治建筑施工出土工地6家,重点监控建设施工工地6处,对造成道路遗撒的18辆渣土运输车进行处罚。有效遏制渣土车道路遗撒违法违规行为。(王松 郭俊和)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