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生源毕业生可免费存档

2018-04-17 来源:张家口晚报

  日前,我市生源毕业生刘女士致电本报咨询如何处理自己的人事档案。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生源毕业生可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或者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科免费存档。需要注意的是,毕业满两年后,存档本人须持毕业证、派遣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学历验证报告原件,以及密封完整的个人人事档案,到户籍所在地辖区的人才交流中心签订档案保管协议,方可继续免费存档。

  该工作人员介绍说,我市生源毕业生免费存档,档案可由毕业生自己携带,也可由学校直接投递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如果由毕业生自己携带,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密封完整的档案到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存档手续,或到人力资源市场科办理档案寄存县区的改派手续,建议毕业生秉持就近方便原则办理报到存档手续。如果由学校通过邮寄的方式,把档案寄回到生源地,档案投递的单位名称是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科,地址是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号。

  存档毕业生如需调档、提档,需开具调档函并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人力资源市场科办理相关手续。(曹晓燕)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