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我市被授予“全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年度大奖示范城市”

2018-05-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李楠 邓江

  近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在第三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上,我市被授予“全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年度大奖(2018)示范城市”,成为本届年度活动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第三届北京国际新型城镇化产业博览会暨“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由发展中国论坛(CDF)、国家行政学院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等机构主办,多所大学和多家驻京商会协办。峰会以“绿色·生态·健康·可持续”为主题,设立了9大展区,共举办了7场学术活动及投融资项目洽谈会。从本届会议开始,每年年度峰会都要设立“全国新型城镇化发展年度大奖”及分项奖,同期举办颁奖活动。

  据悉,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工作,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强化日常督促指导,全市新型城镇化进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