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活动走进张家口

2018-05-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5月23日,“善行河北•德润燕赵”先进典型基层巡讲走进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现场共有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团市委、经开区党员干部代表100人,学生代表200人,聆听了宣讲员刘长英、宋美录、荆国舫关于孝道、公益以及奉献的感人事迹。

11.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武爱军出席活动并致词

 

  活动现场,唐山市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兴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冶区范各庄镇前岳各庄村支部书记刘长英,张家口市中国好人,河北省道德模范获得者,经开区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宋美录,秦皇岛市河北省文明家庭获得者荆国舫,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他们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和精彩的事迹,赢得了听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22.jpg

宣讲现场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统一安排举办,目的是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形成全社会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生动局面,为构建和谐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动力。当前,张家口正致力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别是2022年将向全世界奉献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努力交出本地发展和冬奥会筹办两份优异答卷。新形势下的张家口尤其需要千千万万的榜样引领。(李小惠)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