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张家口市民梁泽宇捐赠万盆花卉扮靓桥东街头

2018-06-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注入一片爱心 留下满目风景

  市民梁泽宇捐赠万盆花卉扮靓桥东街头

00.jpg

  记者 吴建巍 王宋平

  连日来,张家口新闻网刊发的“谴责不文明行为 爱护城市之花”系列报道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广泛关注。市民梁泽宇看到报道后,联系桥东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主动捐赠了一万余盆孔雀草、牵牛花、串红、鼠尾草等盆装花卉,价值2万余元。近日,梁泽宇捐赠的花卉通过设置花坛、补植花箱等形式亮相桥东街头。

  谈及捐赠行为,梁泽宇表示,看到相关报道后,深深感觉到爱护城市之花,人人有责。只有每个人都做到爱护城市的一草一木,我们生活的家园才能更美好。为了能美化绿化家乡,为提升城市景观尽一份力,梁泽宇主动向桥东区园林绿化管理处捐赠了景观花卉。梁泽宇说,他经营着一家酒庄,经常到外地做生意。这几年因北京与我市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明显感觉到我市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大提高。不仅如此,我市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面貌越来越美,使他由衷地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张家口人,更应该用实际行动爱护家乡、宣传家乡,做一名文明的市民。

  收到爱心市民捐赠的景观花卉,桥东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主任武建军表示,特别感谢梁泽宇对桥东区园林工作的支持,他们已于上周将这些花卉在胜利路设置了爱心花坛,其余的将作为“鲜花大道”补植补种花材陆续投入使用。武建军说,丢花事件发生以来,他们除了及时对花箱进行补植补种外,还通过升级鲜花品类、改变栽植方式、优化浇灌流程和完善监控设备等,对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升,目前来看,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他表示,今后,他们还将对道路周边绿化作进一步完善,希望广大市民继续关注、支持他们的工作,思想上爱花、行动上护花,和他们一起将城市装点得更加缤纷。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