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举行2018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我市举行2018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张家口新闻网讯 今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张家口市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办了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来自我市机关、社区、学校等社会各界的环保志愿者近2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环保部门负责人为我市两所“国际生态绿旗”学校授旗,并由绿色学校学生代表宣读践行绿色生活倡议书,学生们通过现场绘画、表演环保题材节目等形式,为到场市民奉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环保课”。

  此外,市环保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环保法律咨询,发放环保知识相关手册、宣传单和环保宣传制品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等相关知识。

  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行动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形成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风气和社会氛围。

   (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阴英 马佳琦 报道)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