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顺利晋升“三甲”医院

2018-06-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6月7日,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为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成功晋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发来贺信,对医院在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突破表示祝贺。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始建于1941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市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是张家口市急救中心,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是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实习基地。2011年10月经原河北省卫生厅批准纳入三级综合医院管理,2014年9月成为张家口学院直属附属医院。

  2018年5月30日,经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全面综合考评,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顺利通过三甲评审,晋升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成为医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医院编制床位1000张,现有职工1499人。医院设有42个临床科室,16个医技科室,拥有全市最先进的美国GE3.0核磁共振仪等大型医疗设备百余台套。此外,2015年,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和北京天坛医院展开了深度合作,率先成立了“北京天坛医院(张家口)脑科中心”,成为张家口市首个京津冀医疗合作战略成功落地的范例。

  成功“升级”为三甲综合医院后,第一医院将在医院管理上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以三甲的技术、设备、环境、质量、服务为全市及周边患者提供安全、高效、诚信、细微的全程医疗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