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第三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将举办

2018-06-22 来源:张家口日报

  第三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将举办

  进一步推动我市清洁供热

 日前,记者从《供热计量》杂志了解到,由其主办的“第三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国际研讨会暨展览会”将于7月25日至26日在我市举办。

  此次研讨会旨在为我市各县区相关方提供清洁供热政策解读、项目对接、成功案例分享,为相关设备、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及服务商提供发布及展示机会,进而探索出更适合张家口的清洁供热技术与方案,推动项目落地,更好地实现张家口清洁供热的发展目标。

  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获批设立以来,我市清洁供暖取得突破性进展。2017年先后下发了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电供暖目标任务的通知》和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 “电供暖” 工作的通知》, 实施0.15元/千瓦时左右的电供暖用户优惠电价, 启动清洁能源供暖2000万平方米。同时积极探索建立 “政府+电网公司+企业+用户” 的 “四方协作”机制,推动可再生能源电力市场化交易,成功实现了电供暖成本降低近一半。(王大庆)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