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被张家口市警方抓获

2018-06-2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日前, 记者从市公安部门了解到,备受关注的“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6月22日21时55分被我市警方抓获归案。

  5月31日凌晨, 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男子死亡。经警方侦查, 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在河北,山西,内蒙,河南等多地,王立辉的通缉令贴遍大街小巷,悬赏额度最终提升至40万元。近日,在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终于侦破此案。

  据警方介绍,被抓前嫌疑人曾多日藏匿于躲避在张北境内的大山中,靠食野果、大葱等填腹。案发当日,饥饿难耐的他准备潜回熟悉的公沟村找食物,被附近蹲守多日的民警抓获。目前,警方正对嫌疑人进行进一步审理。(李颖)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