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成年人> 正文

小朋友为“劳动者”送早餐

2018-07-0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近日,桥东区胜利北路街道办事处东方苑社区联合辖区梧桐树幼儿园开展了“爱心早餐送温暖”活动,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保安师傅、园林工人等劳动者送去了30多份热乎乎的早餐。

  当天上午,东方苑社区志愿者和梧桐树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拿着30余份早点,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小区保安、小区保洁员等劳动者送上了热豆浆、面包、矿泉水等精心准备的早餐。“爷爷,您辛苦了,您先吃点早点吧。”一位小朋友看到一位园林工人正在便道上修剪绿植,跑上前亲热地说,并把早点塞进了他手中。在林园南街上,一位年过五旬的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路面,一位幼儿园的小朋友将热乎乎的早点送到了他手里,还为他唱起了儿歌。环卫工人感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东方苑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普通劳动者不仅感受到来自社区和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而且也让小朋友们树立起尊重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学会了心怀感恩和举止文明。     (臧波 伊瑞峰)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