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全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拆除违法建设391万平方米

2018-07-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全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拆除违法建设391万平方米,年底前实现“清零”

  自去年8月以来,我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共拆除违法建设391.93万平方米,年底前将实现违法建设“清零”目标。

  此次集中整治,我市全面清查处理了各县区建成区和机场建设安全保护区、铁路沿线安全保护区、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沿线建筑控制区的违法建设,并以解决背街小巷、人口密集场所、军事设施周边、城乡结合部、防灾减灾避难设施等群众身边违法建设为重点,排除阻力,坚决予以拆除。在拆除的违法建设中,2017年摸排存量违法建设324.56万平方米,今年新摸排的88.65万平方米违法建设已拆除67.37万平方米。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排查,做到“新增违建一律入账,入账违建一律拆除”,实现违法建设“零容忍”。(王松 岳丹 史亮)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