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车辆爆胎“歇”路中辅警帮忙换备胎

2018-08-1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图为周边群众拍摄的辅警帮忙修车画面

  张家口新闻网讯 交通晚高峰时一辆轿车爆胎“歇”在路中间,造成交通拥堵,执勤辅警出手相助,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帮车主更换了备胎,处理了这一突发情况。

  8月5日17时30分,交警一大队红旗楼岗辅警张庭伟、郭凯龙在执勤期间,发现胜利路由南向北车流不畅,沿着拥堵车流,他们发现一辆牌照为冀G**966的黑色轿车停在了冠垣广场前的马路中间。

  经了解,该车辆右前轮爆胎抛锚,而车中几人都不会更换备胎,车辆无法移动,正等待修车人员到来。晚高峰车流量非常大,如果长时间等待,必定造成大面积拥堵,见此情况,为确保交通畅通,两名辅警先是设立了指示牌,疏导车流通过,同时主动帮忙,为抛锚车辆更换备胎,排除故障,十五分钟后备胎换好,车主驾车驶离,交通恢复正常。

  两名辅警的合理处置及暖心举动也赢得了车主和周围群众的赞誉,车主在离开前,特意向两名辅警表达了感谢之情。   (李颖 郭婧)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