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首届辣椒小镇丰收节在万全区启幕

2018-08-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感受辣椒文化。8月30日,首届辣椒小镇丰收节在万全区郭磊庄镇河北亚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052.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104.jpg

  首届丰收节活动是第二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万全区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以亚雄产业园区的辣椒采摘为主题,将持续到10月份,游客在园区内可体验到果蔬采摘和休闲娱乐等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游客光临,周边村民也纷沓而至。开幕式现场,除能观看文艺演出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庆丰收趣味运动比赛,并设置有儿童娱乐区和美食区等,进一步丰富了丰收节的文化内涵、充实节会内容,使各个年龄段、不同爱好的游客都能在丰收节上感受到体验丰收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215.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207.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211.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亚雄农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秉承“农业+”创新发展思路,着力实施了“特色农业稳镇,龙头企业强镇,城镇建设兴镇,采摘旅游靓镇”四大发展战略,致力于新业态、新项目、新产品的培育,以现有农业特色的生态环境为主要景观发展生态旅游观光,推动产业融合发展,逐步成为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同时,亚雄农业本着给家乡创绿、为农民创收为宗旨,努力帮助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带动周边2万农民稳定脱贫,实现共同致富的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218.jpg

  

微信图片_20180830135222.jpg

  亚雄农业董事长武殿雄表示,“致力绿色农业,倡导健康生活”是亚雄的发展宗旨,“信誉、开放、务实、创新”是亚雄的永久承诺。举办辣椒小镇丰收节,旨在打响“田园古城,理想万全”这一品牌,做足做活“旅游+”文章,为全区农业、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毕瑞翔 管建霖 武殿森 通讯员 邢鹏飞 罗纳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