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情暖张垣> 正文

【河北创城 常态创建】圆梦爱心驿站关爱孤寡老人

2018-09-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8月25日,蔚县圆梦爱心驿站负责人刘富琴及爱心人袁玉光、王玉花等十余人,携带全体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和米、面、挂面等,先后到蔚县涌泉庄乡西中堡村、西南堡村,杨庄窠乡北双涧村、小辛留村,代王城镇君子疃村,为10位困难乡亲献爱心。

  刘富琴(左二)等爱心人士看望困难乡亲。 张进宝 摄

  “大爷,我们来看看您,上次给您买的药吃完了吗?腿疼不疼了?这次又给您带来了一些药。”在西南堡村,今年80岁的孤寡老人朱德元看着爱心人士送来的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大爷,今年庄稼长得咋说?您咳嗽好点了吗?平时多注意些,少喝凉水。”在北双涧村今年69岁的五保户李亮家,刘富琴坐在炕上与老人聊天。君子疃村63岁的李河无儿无女,无劳动能力,刘富琴这次是第三次来给他送温暖,李河是圆梦爱心驿站重点关心的对象。

  刘富琴介绍,为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今年2月7日,她同爱心人士袁玉光、王玉花等一起发起并成立了圆梦爱心驿站。刘富琴说:“我的笔名叫圆梦,所以爱心组织起名叫圆梦爱心驿站。虽然我们的力量微薄,但我们想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圆梦爱心驿站成立以来,刘富琴带领爱心人士深入蔚县大南山及阳原县的一些贫困乡村进行爱心捐赠。刘富琴表示:“大山深处的乡亲们生活有困难,我们理应帮一把,能帮一点是一点,让他们生活好点是我最大的梦想。”(张进宝张武)

责任编辑:sunjixiao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